Website

星期三, 10月 26, 2011

~.~

偶のFB又改料···

似乎每個月或每年都在改···

真的很想去投訴創作人···

可是又不想 -A-lll

-----------------------------------------------------------------------

偶の成績終於退步料【流淚

不、偶是高興才對。

傷心の是偶家人。

他們比偶還要傷心100000000倍【歎氣

無聊の他們、亂為孩子の成績著想【被巴

----------------------------------------------------------------------

偶西北想講···

星期六偶又要和朋友出去料【V手勢

偶本來不想去的、

但又怕被朋友罵【可憐の巨蟹(YH)=U=lll

只有②個人去【ME & MY FRIEND

--------------------------------------------------------------------


1 則留言:

不知名 說...

是咯~fb每天都在改~
你放的照片,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