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のFB又改料···
似乎每個月或每年都在改···
真的很想去投訴創作人···
可是又不想 -A-lll
-----------------------------------------------------------------------
偶の成績終於退步料【流淚
不、偶是高興才對。
傷心の是偶家人。
他們比偶還要傷心100000000倍【歎氣
無聊の他們、亂為孩子の成績著想【被巴
----------------------------------------------------------------------
偶西北想講···
星期六偶又要和朋友出去料【V手勢
偶本來不想去的、
但又怕被朋友罵【可憐の巨蟹(YH)=U=lll
只有②個人去【ME & MY FRIEND
--------------------------------------------------------------------

1 則留言:
是咯~fb每天都在改~
你放的照片,我喜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