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婉儀 ~ 蕅FB上最關心蕅の一位好姐妹 =]
田雅文 ~ 蕅FB上最瞭解蕅の一位好姐妹 =]
王靜嫣 ~ 蕅FB上最會令蕅對她的事感興趣の一位好姐妹 =]
其他 ,,
下次continue寫哦xD
────┿ 雪の☆姬★花 ┿────
嗯哼、这是偶的小小空间。
星期二, 1月 17, 2012
星期六, 1月 14, 2012
今天所发生的事
呵呵。
今天呢
心情大大不好也
啥原因?
简单。
今天、偶家 小狗 死了 =]
今天下午二时四十分、本家小狗 Baby 死了
被某车的轮子压死了。
今天的牠、
终于投胎做人了。
可是、Baby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才四岁而已。
虽说 节哀顺变 、
可是偶办不到。
啊囧 、
偶要去 FB 玩 弹弹堂 了。
下次更部落格 、
:D
今天呢
心情大大不好也
啥原因?
简单。
今天、偶家 小狗 死了 =]
今天下午二时四十分、本家小狗 Baby 死了
被某车的轮子压死了。
今天的牠、
终于投胎做人了。
可是、Baby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才四岁而已。
虽说 节哀顺变 、
可是偶办不到。
啊囧 、
偶要去 FB 玩 弹弹堂 了。
下次更部落格 、
:D
星期日, 12月 18, 2011
...
网上的最“佳”红人【Wong Xiiao Yee】
在部落格写咗一大堆废话。
16岁的她学外人做爱,这事情让偶觉得丢尽咱们人类的脸。
盖图、因为自己不靓
po文、为咗让自己红
在面书的某群,偶同朋友一起说Wong Xiiao Yee的坏话。
她咁重意做爱,tim概不要去做鸡 = =?
这种八婆,以后有人会娶她返家乜?
唔会有gek。
除咗同她做爱的人>>>>>>>>>>她干哥
对方都有男女朋友咗,tim概仲囿做爱咧?
隐瞒对方的男女朋友,好好玩乜?
如果系你阿爸阿妈,你又会tim?
好多人都支持她,tim概啊?
因为系朋友,所以要支持?
好傻啊……
去死更好,对唔对?
唉、
偶顶唔住咗……
永远鄙视她就好。
在部落格写咗一大堆废话。
16岁的她学外人做爱,这事情让偶觉得丢尽咱们人类的脸。
盖图、因为自己不靓
po文、为咗让自己红
在面书的某群,偶同朋友一起说Wong Xiiao Yee的坏话。
她咁重意做爱,tim概不要去做鸡 = =?
这种八婆,以后有人会娶她返家乜?
唔会有gek。
除咗同她做爱的人>>>>>>>>>>她干哥
对方都有男女朋友咗,tim概仲囿做爱咧?
隐瞒对方的男女朋友,好好玩乜?
如果系你阿爸阿妈,你又会tim?
好多人都支持她,tim概啊?
因为系朋友,所以要支持?
好傻啊……
去死更好,对唔对?
唉、
偶顶唔住咗……
永远鄙视她就好。
星期三, 10月 26, 2011
~.~
偶のFB又改料···
似乎每個月或每年都在改···
真的很想去投訴創作人···
可是又不想 -A-lll
-----------------------------------------------------------------------
偶の成績終於退步料【流淚
不、偶是高興才對。
傷心の是偶家人。
他們比偶還要傷心100000000倍【歎氣
無聊の他們、亂為孩子の成績著想【被巴
----------------------------------------------------------------------
偶西北想講···
星期六偶又要和朋友出去料【V手勢
偶本來不想去的、
但又怕被朋友罵【可憐の巨蟹(YH)=U=lll
只有②個人去【ME & MY FRIEND
--------------------------------------------------------------------
似乎每個月或每年都在改···
真的很想去投訴創作人···
可是又不想 -A-lll
-----------------------------------------------------------------------
偶の成績終於退步料【流淚
不、偶是高興才對。
傷心の是偶家人。
他們比偶還要傷心100000000倍【歎氣
無聊の他們、亂為孩子の成績著想【被巴
----------------------------------------------------------------------
偶西北想講···
星期六偶又要和朋友出去料【V手勢
偶本來不想去的、
但又怕被朋友罵【可憐の巨蟹(YH)=U=lll
只有②個人去【ME & MY FRIEND
--------------------------------------------------------------------
星期六, 10月 15, 2011
~\(≧▽≦)/~啦啦啦
今天偶很高興嗯 : D
不但沒讀那些 " 爛書 "
現在還一直坐在電腦前吶((廢話
你要知道 , 我沒離開過電腦嗯
嗯哼`
就因為跟群組里的小妹妹們談天
就把做圖時間花在群組那
啊哈哈`= =
我懂偶笑得很奸
我懂我懂~
巨蟹座就是自戀過度 , 嗯~XD
書架上の小說全都看完了~
打算去跟朋友借來看XD
不然就是去買嗯~
之前罵我粗言の小妹妹
哈哈 , 終於來投降了
這我不知= =我還是罵了她
一句話 : 去死啦你死pon dan
她生氣到offline
可是偶SIBE爽YOU KNOW!?
DON'T KNOW!? GO DIE LAH YOU= ="
哎呀呀~ 忘了説 , 我還和群組里の小妹妹們組織成恐怖分子了XD((够了么你
管你我廢話不廢話 , 今天我就很開心啦~O(∩_∩)O
不但沒讀那些 " 爛書 "
現在還一直坐在電腦前吶((廢話
你要知道 , 我沒離開過電腦嗯
嗯哼`
就因為跟群組里的小妹妹們談天
就把做圖時間花在群組那
啊哈哈`= =
我懂偶笑得很奸
我懂我懂~
巨蟹座就是自戀過度 , 嗯~XD
書架上の小說全都看完了~
打算去跟朋友借來看XD
不然就是去買嗯~
之前罵我粗言の小妹妹
哈哈 , 終於來投降了
這我不知= =我還是罵了她
一句話 : 去死啦你死pon dan
她生氣到offline
可是偶SIBE爽YOU KNOW!?
DON'T KNOW!? GO DIE LAH YOU= ="
哎呀呀~ 忘了説 , 我還和群組里の小妹妹們組織成恐怖分子了XD((够了么你
管你我廢話不廢話 , 今天我就很開心啦~O(∩_∩)O
星期五, 10月 07, 2011
Μγ βεsτ FrιεηÐs
Αмυlετ Fσrτυηε
Gυαηg Gε
Çιεl Lιм
QιαηQιαη LεεÐεη
Gσσι γεαη γιηg
ΧιηΧιη Ηυι γι
Τυτυ βιηg Χιη
Χιαяι γιηgмιηg
γυκι Ηιεω
Sнσυнυ τιαηхιη
Jσγçε Lιм
γυη çнεη
Νιαηのγασ
ΗαηFεηg
Gυαηg Gε
Çιεl Lιм
QιαηQιαη LεεÐεη
Gσσι γεαη γιηg
ΧιηΧιη Ηυι γι
Τυτυ βιηg Χιη
Χιαяι γιηgмιηg
γυκι Ηιεω
Sнσυнυ τιαηхιη
Jσγçε Lιм
γυη çнεη
Νιαηのγασ
ΗαηFεηg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