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星期三, 10月 26, 2011

~.~

偶のFB又改料···

似乎每個月或每年都在改···

真的很想去投訴創作人···

可是又不想 -A-lll

-----------------------------------------------------------------------

偶の成績終於退步料【流淚

不、偶是高興才對。

傷心の是偶家人。

他們比偶還要傷心100000000倍【歎氣

無聊の他們、亂為孩子の成績著想【被巴

----------------------------------------------------------------------

偶西北想講···

星期六偶又要和朋友出去料【V手勢

偶本來不想去的、

但又怕被朋友罵【可憐の巨蟹(YH)=U=lll

只有②個人去【ME & MY FRIEND

--------------------------------------------------------------------


星期六, 10月 15, 2011

~\(≧▽≦)/~啦啦啦

今天偶很高興嗯 : D

不但沒讀那些 " 爛書 "

現在還一直坐在電腦前吶((廢話

你要知道 , 我沒離開過電腦嗯

嗯哼`

就因為跟群組里的小妹妹們談天

就把做圖時間花在群組那

啊哈哈`= =

我懂偶笑得很奸

我懂我懂~

巨蟹座就是自戀過度 , 嗯~XD

書架上の小說全都看完了~

打算去跟朋友借來看XD

不然就是去買嗯~

之前罵我粗言の小妹妹

哈哈 , 終於來投降了

這我不知= =我還是罵了她

一句話 : 去死啦你死pon dan

她生氣到offline

可是偶SIBE爽YOU KNOW!?

DON'T KNOW!? GO DIE LAH YOU= ="

哎呀呀~ 忘了説 , 我還和群組里の小妹妹們組織成恐怖分子了XD((够了么你

管你我廢話不廢話 , 今天我就很開心啦~O(∩_∩)O

星期五, 10月 07, 2011

Μγ βεsτ FrιεηÐs

Αмυlετ Fσrτυηε
Gυαηg Gε

Çιεl Lιм
QιαηQιαη LεεÐεη
Gσσι γεαη γιηg
ΧιηΧιη Ηυι γι
Τυτυ βιηg Χιη
Χιαяι γιηgмιηg
γυκι Ηιεω
Sнσυнυ τιαηхιη
Jσγçε Lιм
γυη çнεη
Νιαηのγασ
ΗαηFεη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