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の☆姬★花 ┿────
嗯哼、这是偶的小小空间。
Website
首頁
星期二, 1月 17, 2012
=]
何婉儀 ~ 蕅FB上最關心蕅の一位好姐妹 =]
田雅文 ~ 蕅FB上最瞭解蕅の一位好姐妹 =]
王靜嫣 ~ 蕅FB上最會令蕅對她的事感興趣の一位好姐妹 =]
其他 ,,
下次continue寫哦xD
星期六, 1月 14, 2012
今天所发生的事
呵呵。
今天呢
心情大大不好也
啥原因?
简单。
今天、偶家
小狗
死了 =]
今天下午二时四十分、本家小狗 Baby 死了
被某车的轮子压死了。
今天的牠、
终于投胎做人了。
可是、Baby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才四岁而已。
虽说
节哀顺变
、
可是偶办不到。
啊囧 、
偶要去
FB
玩
弹弹堂
了。
下次更部落格 、
:D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