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很高興嗯 : D
不但沒讀那些 " 爛書 "
現在還一直坐在電腦前吶((廢話
你要知道 , 我沒離開過電腦嗯
嗯哼`
就因為跟群組里的小妹妹們談天
就把做圖時間花在群組那
啊哈哈`= =
我懂偶笑得很奸
我懂我懂~
巨蟹座就是自戀過度 , 嗯~XD
書架上の小說全都看完了~
打算去跟朋友借來看XD
不然就是去買嗯~
之前罵我粗言の小妹妹
哈哈 , 終於來投降了
這我不知= =我還是罵了她
一句話 : 去死啦你死pon dan
她生氣到offline
可是偶SIBE爽YOU KNOW!?
DON'T KNOW!? GO DIE LAH YOU= ="
哎呀呀~ 忘了説 , 我還和群組里の小妹妹們組織成恐怖分子了XD((够了么你
管你我廢話不廢話 , 今天我就很開心啦~O(∩_∩)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