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星期六, 10月 15, 2011

~\(≧▽≦)/~啦啦啦

今天偶很高興嗯 : D

不但沒讀那些 " 爛書 "

現在還一直坐在電腦前吶((廢話

你要知道 , 我沒離開過電腦嗯

嗯哼`

就因為跟群組里的小妹妹們談天

就把做圖時間花在群組那

啊哈哈`= =

我懂偶笑得很奸

我懂我懂~

巨蟹座就是自戀過度 , 嗯~XD

書架上の小說全都看完了~

打算去跟朋友借來看XD

不然就是去買嗯~

之前罵我粗言の小妹妹

哈哈 , 終於來投降了

這我不知= =我還是罵了她

一句話 : 去死啦你死pon dan

她生氣到offline

可是偶SIBE爽YOU KNOW!?

DON'T KNOW!? GO DIE LAH YOU= ="

哎呀呀~ 忘了説 , 我還和群組里の小妹妹們組織成恐怖分子了XD((够了么你

管你我廢話不廢話 , 今天我就很開心啦~O(∩_∩)O

沒有留言: